龙建院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全省乡村建设工匠专项培训

时间: 2023-10-1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万名“乡村建设带头工匠”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与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相关单位对接,在建筑工程系、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2023年全省乡村建设工匠专项培训工作。

       本年度的乡村建设工匠培训涵盖了除大兴安岭以外的全省所有地区及所辖县市,为期6天,参培学员超过800名。其中,哈尔滨专场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其他专场则分别在牡丹江、齐齐哈尔和大庆市举行。通过此次培训工作,学院的社会服务声望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

       作为一所专注于培养优秀建筑人才的学府,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学院积极与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合作,共同推动乡村建设工匠培训工作的开展。

       在本次培训中,学院充分发挥了建筑相关专业优势,为学员们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内容。同时,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和保卫处等部门也积极参与,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多方合作,学院成功地将培训资源整合起来,为乡村建设工匠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此次培训的内容涵盖了乡村建设的多方面,包括建筑设计、施工技术、质量控制等专业知识。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技术水平,还增强了对乡村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培训期间,学院还邀请了一些行业内的专家进行讲座,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

       通过这次培训工作,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不仅为乡村建设工匠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特点和社会需求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建筑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